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决定撤销4人的委员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2日19: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2月22日消息:政协第九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主席会议今天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主持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王兆国关于政协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草案的说明、关于撤销四名九届全国政协委员资格决定草案的说明;全国政协秘书长郑万通关于政协第九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政协第
九届全国委员会任免名单草案的说明;全国政协副秘书长王巨禄关于政协第九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草案的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政协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草案、关于撤销四名九届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草案、关于政协第九届全国委员会任免名单草案,决定将这三个草案提交政协九届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

  据新华社报道,全国政协副主席叶选平、杨汝岱、阿沛·阿旺晋美、任建新、宋健、李贵鲜、陈俊生、钱正英、孙孚凌、朱光亚、万国权、胡启立、陈锦华、赵南起、毛致用、白立忱、经叔平、张克辉、周铁农、王文元出席了会议。

   多多精彩短信5折起,还有精彩海南游、机票、手机、MP3等着你
      1000首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 个性图片铃声,新年好心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石兆彬、丘广钟等被罢免福建省人大代表职务 (2002/01/24 10:15)
山西人大代表史民志涉嫌强奸幼女被罢免代表资格 (2002/01/18 15:12)
一个贿选一个嫖宿 山西罢免两名省人大代表 (2002/01/18 15:38)
放任贿选嫖宿幼女 河津罢免两名省人大代表 (2002/01/18 10:38)
深圳通过王炬罢免案 黄丽满补选为市人大代表 (2001/12/21 16:48)
南丹县委书记被罢免人大代表职务 县长被免职 (2001/08/31 12:19)
原南丹县党政一把手被罢免人大代表和县长职务 (2001/08/31 11:30)
厦门市人大常委会罢免杨缅昆省人大代表职务 (2001/07/26 17:55)
鲁季平被撤销湖北黄冈市政协主席职务 (2002/02/01 14:20)
贪污受贿 鄂州一政协委员被撤职 (2002/01/28 15:56)
原浙江省政协委员王吼狮因受贿罪被撤销资格 (2002/01/23 09:15)
“著名老赖”陈展鸿三人被撤免政协委员资格 (2001/12/26 10:15)
电视台播出淫秽录像 湖北恩施涉案政协常委被撤职 (2001/12/14 19:30)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清华同方网上专卖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幸福生活新选择
   颈肩腰腿痛的克星
:UTS管理硕士课程
:青岛英豪语言学院
:淑女心仪美之集
   近视患者不用愁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明天我们住哪里
:翠华山庄商机无限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