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田亮出任光明牛奶的形象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5日17:30 新浪文化


  2月22日,聚集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的人们有幸亲眼目睹了跳水王子田亮那近乎完美的空中跳水姿态。不过这回田亮可不是从跳板上跃入碧波荡漾的泳池,而是以一个漂亮的空中转体,跳入光明牛奶中。至此田亮这位大名鼎鼎的世界冠军又多了一项新身份——光明乳业的形象代言人。

  有40年历史的中国名牌光明乳业曾在几代人心目中留下了健康的形象,这么多年来首
次选用形象代言人自然是慎之又慎。为了表现品牌的健康形象和企业在生产、研发过程中对产品细节的完美追求,光明乳业在众多候选人中多次筛选,田亮这位在跳水项目上追求完美的阳光少年自1994年获得全国锦标赛冠军以来,在无数国内外大赛中频频折桂,2004年,田亮又将代表中国队出征雅典奥运会,前途可谓一片光明,这一切使田亮成了光明乳业的当然人选。

  虽然拥有骄人的成绩,可在签约仪式上田亮一样要面对光明乳业对其健康知识的测试,必须正确回答出主办方的提问,方可正式与健康签约,好在做为一个对自己运动生命要求完美的运动员,田亮对健康十分关注,现场顺利过关。最终,在同样知名度很高的“光明牛”的指导下,田亮和光明乳业的张华富副总裁共同与健康签约。

  签约双方对本次合作都十分满意,田亮对光明品牌有着由来以久的好感,在参观了光明乳业的国家级实验室后,更发现日常一直饮用的牛奶中有太多的学问,希望将光明牛奶推荐给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他的广大观众。

  而光明乳业则认为本次启用田亮作为品牌代言人可以有效地宣传光明牛奶的健康理念。田亮的健康形象将和光明乳业健康的品牌形象相得益彰,让消费者更直观地了解光明乳业的健康形象。

  光明牛奶的健康理念与其强大的研发系统关系密切,光明拥有中国乳品届顶级的的国家级乳品研发实验室,该实验室中汇集了国内顶尖的乳制品技术人才,其中有博士3人、硕士26人,在同行业中首屈一指,其中许多产品的科研含金量占国内领先水平。有了科研开发做保障,光明乳业最新推出了以“保安全、保新鲜、保营养”为重点的“三保科技”概念,“保安全”是指光明从奶源到生产及配送运输全过程的安全保障系统。光明集团拥有自己的牧场,并且对奶源进行严格控制。每一滴牛奶都要经过收奶站检测、工厂检测、实验室随机检测这三道工序。因此光明生产出的牛奶卫生标准远远高于国家标准。为此光明在全中国已经建立了11个奶源基地,牛奶从运输到保存到配送,每一个环节都有严格的要求,以保证光明牛奶的新鲜美味。从而保证“新鲜每一天”。“保营养”是指光明还采用了先进的DHI牛群改良技术。DHI是目前国际最先进的技术,通过中央实验室的电脑档案系统对每一头乳牛进行科学的管理和检测,从而保证牛种及牛奶的优良品质,使其拥有更为丰富的养分。在加工过程中更是运用了高科技,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新鲜牛奶中的营养成分。而且光明还在牛奶中添加了乳化钙、乳化铁等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开发出了好口味,更容易吸收的高钙、高铁牛奶等品种。这一切都使光明牛奶这一健康食品的科技含量不断增加,更加有利于健康。

   多多精彩短信5折起,还有精彩海南游、机票、手机、MP3等着你
      1000首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 个性图片铃声,新年好心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清华同方网上专卖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幸福生活新选择
   颈肩腰腿痛的克星
:UTS管理硕士课程
:青岛英豪语言学院
:淑女心仪美之集
   近视患者不用愁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明天我们住哪里
:翠华山庄商机无限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