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2日08:52 华商报

  逾八成百姓认为有安全感

  据新华社北京电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的一项抽样调查显示,全国群众有8成以上在目前的社会治安环境下感到安全。

  2001年10月,国家统计局组织开展了全国性的群众安全感抽样调查工作,共抽取了全
国31个省(区、市)年 满16周岁以上的101058人进行了问卷调查。在被调查人群中,感觉在目前社会治安环境下“很安全”的有6271人 ,占6.2%;回答“安全”的有31953人,占31.6%;回答“基本安全”的有44068人,占43.6%;而回 答“不太安全”和“不安全”的共有18766人,占18.6%。

  国人空港入境专用通道达12个

  据新华社北京电为方便我国公民回国,到目前为止,全国已有12个机场设立了中国公民入境专用通道。

  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发展和社会经济的发展,我国公民出入境人数日益增多。仅去年一年,我国内地居民和华侨出入 境人数就达2400多万人次。为适应这种新形势,全国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会议决定,2002年内,在总结北京首都机场 、上海浦东机场口岸设立中国公民入境专用通道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再在上海虹桥机场、广州白云机场等10个空港口岸设立 中国公民入境专用通道,方便中国公民回国。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成立

  据新华社北京电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昨天在京成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组建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是国务院批准授权的20家投资机构之一,也是我 国唯一以科研院所为主体组建的企业集团。集团公司是在信息产业部直属的46家电子科研院所及26家全资或控股高科技企 业基础上组建而成的。集团公司注册资本63.5亿元,总资产158亿元。

  “海王金樽”在湖南被停售

  据新华社长沙电深圳海王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海王金樽”从昨天起在湖南被暂停销售。

  据湖南省卫生监督所市场监督科科长曹朝晖介绍,作为非保健食品,“海王金樽”在宣传过程中夸大其词,不但违反 国家有关法律,还严重误导了消费者。按照国家批准文号,“海王金樽”只是一般食品,并非国家有关部门批准的保健功能食 品,不具备经过国家批准的保健功能。但该产品在湖南地区的销售宣传过程中,广告语有意对消费者进行了误导。“比如‘要 干更要肝’的广告语对消费者明显暗示产品有护肝功能。”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