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2年全国“两会”专题 > 正文

出席全国人大的天津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4日11:32 天津日报

  本报北京专电 昨天下午,出席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天津市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代表团第一召集人张立昌主持会议。

  与会的天津代表团全体代表一致推选张立昌为天津市代表团团长,李盛霖、皮黔生、潘义清、卢金发、聂璧初、刘晋峰为副团长。

  经过酝酿,代表们一致同意将《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提请本次大会的预备会议表决通过。

  在进行完各项议程之后,张立昌强调,九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是本届人大的最后一次会议,也是在国际国内形势发生重大变化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盛会。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一定要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积极参政议政,审议好报告,把大会开好。(记者钟杰金永伟)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会尚未开幕专用纸张走俏 浙江代表撰写议案忙(2002/03/04/ 11:24)
图文:九届人大五次会议11时举行首次新闻发布会(2002/03/04/ 11:23)
“两会”花絮:委员也是“追星族”(2002/03/04/ 11:19)
出席九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 山东代表团成立(2002/03/04/ 10:53)
全国政协委员杜诚:进一步改善安徽经济发展环境(2002/03/04/ 10:50)
出席九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 安徽省代表团在京成立(2002/03/04/ 10:48)
图文:政协委员、著名经济学家林毅夫被记者围(2002/03/04/ 10:47)
图文:“政协”服务人员在大会堂前留影(2002/03/04/ 10:44)
图文:王兆国、霍英东会前交谈(2002/03/04/ 10:40)
图文:人民大会堂外成为新闻大战第一战场(2002/03/04/ 10:36)
2002年全国“两会”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