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建言献策履行职能 天津委员讨论政协工作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5日13:14 天津日报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金永伟 钟杰 通讯员朱学勤 徐建秋)昨天,出席全国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在津全国政协委员分别参加了小组讨论。天津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参政议政热情,认真讨论政协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在经济、文艺、教育等小组讨论现场,天津委员踊跃发言。大家认为,过去的一年,
是新世纪的起始之年。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我国“十五”计划开局良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成就显著。在国家各项工作不断推进的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一年来,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围绕国家中心工作,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组织落实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所确定的各项任务。广大委员认真履行章程规定的权利和义务,珍惜政协委员的荣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在本职岗位和政协组织中努力工作,为促进国家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陶建华委员说,听了叶选平副主席的报告,深深感觉到政协做了大量的工作,同时,也提出了今年的工作要求。今年是我国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年,党的十六大即将召开,又是我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第一年,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机遇,有许多工作需要我们去做,有许多内容需要我们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听了报告,很有信心,但也深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张铁良委员说,今年的常委会工作报告突出了政协的特点,简明扼要,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经验,也提出了新的目标方向,深受鼓舞。

  王书平委员说,听了报告,令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作为天津委员,天津今后如何发展,是我们关注的重点。会议期间,我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参政议政,为我们国家和天津市的发展建言献策,做出应有的贡献。

  彭一刚教授高兴地说,政协的提案工作做得非常细,督办的单位非常认真,在听取提案工作报告时,我一边听,一边在翻看后面的附件,感受到政府各部门对政协委员的提案非常重视,许多提案都是领导亲自抓,亲自落实,让我非常感动。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