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军事检察院荣立一等功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5日14:34 河北日报

  本报3月4日讯(通讯员李见辛、王军 记者骆继荣)今天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和解放军军事检察院在河北省军区举行庆功大会,庆祝河北军事检察院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荣记集体一等功。省委书记王旭东、省长钮茂生和北京军区司令员朱启、政委杜铁环分别作出批示表示祝贺,省委副书记赵世居、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张鼎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陈玉田,省检察院检察长侯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北京军区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勾清明宣读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为河北军事检察院记集体一等功的决定》,并向他们颁发了奖牌和奖金。

  赵世居讲话指出,军事检察院是人民检察院组织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国司法体制和法制建设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近年来,河北军事检察院认真践行江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严格执法,秉公办案,一手抓打击,一手抓预防,严厉打击各种犯罪活动,努力推进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送法到基层,解难为官兵”活动,积极为广大官兵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为维护部队的稳定,促进部队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河北军事检察院在省军区党委的领导下,在上级军事检察机关的指导下,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素质,更好地发挥军事检察机关的职能作用,为部队的现代化建设提供可靠的法律保障和有效的法律服务。今后,军地检察机关要不断加强联系与交流,为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军的伟大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张鼎文受北京军区首长委托在会上讲话,向河北军事检察院的全体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北京军区军事检察工作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检察院、河北省委、省政府及省检察院表示衷心感谢。省军区政委纪耀成代表省军区党委讲话,号召全区机关和部队向他们学习。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省军区领导黄洪钦、张连印、董杏生、方文平、张连仁、谭永生等出席会议。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