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年来首次 台“防长”将赴美参加美台防御高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7日07: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3月6日消息:台北讯,台湾的“国防部长”汤曜明今天首度证实,他已获美国政府核发的签证,将前往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参加美“中”(台湾)商会主办的“二○○二年美台防御高峰会”。

  据“中央社”报道,汤曜明将是二十多年来第一位正式访美的台当局“国防部长“。

  据汤曜明称,这次访美没有台“外交部”人员陪同,更没有安排“官式访问”活动,纯粹是参加民间组织举办的商务研讨会,有关行程完全由美“中”(台湾)商会安排,美国政府并没有限制他的活动。

  他说,此行出席美台防御高峰会,主要是要向美方及军备厂商宣传台湾当局的防御政策,特别是军售政策。

  据称,汤曜明将是继蒋经国之后,也是一九七九年台美“断交“以来,首位能专程赴美访问的“中华民国”“国防部长”。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台湾军方改革 当局“国防部长”权力将扩大 (2002/02/25 21:03)
台湾军方否认“国防部长”计划在8月正式访美 (2002/02/25 17:03)
台湾“国防部长”、“三军总司令”同时大调整 (2002/01/14 09:23)
台湾下任“国防部长”仍由军人出任 (2002/01/08 14:32)
台湾“国防部长”伍世文将过境美国 (2001/12/13 08:12)
国防部长迟浩田说解决台湾问题必须坚持一个中国 (2001/10/19 18:52)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青岛财经日报聘
   青岛黄金广场租售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