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欲一美元卖给菲律宾24架战机换取陈水扁访菲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7日07: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3月6日消息:台北讯,台湾当局准备以一美元卖给菲律宾二十四架F—5E战机,以换取当局领导人陈水扁赴菲访问,结果却遭到菲律宾的严词拒绝。消息一出,引起台湾舆论哗然。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副总统兼外交部长金戈纳证实,菲律宾目前正谈判以象征性的费用向台湾购买二十四架F—5E型战机,加强菲律宾空军装备。

  该报并援引“可靠消息来源”说,台湾开出的条件是菲律宾“欢迎陈水扁访问”,并准许台湾空军飞行员在菲律宾空域进行飞行训练。但遭到菲律宾外交部的“立即拒绝”。

  上述报道引起台湾政坛人士的关注。台“国防部长”今天在回答“立委”提问时说,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听说这件事情,但他承认,让台湾空军飞行员到菲律宾空域进行飞行训练则筹划已久。

  而台“外长”简又新也称,对此报道并不知情,但陈水扁有“非常清楚的意愿”想到非“邦交“国家访问,当局将会尽全力达成目标。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菲律宾媒体:什么是台湾人的忧虑 (2001/08/27 15:09)
台当局称努力安排陈水扁访问无“邦交”国家 (2002/03/06 08:08)
陈水扁欲独揽党政大权 有意兼任民进党主席 (2002/03/06 09:03)
民进党“立委”对陈水扁兼任党主席微词颇多 (2002/03/06 14:30)
耍尽手腕总揽军权 陈水扁全力为“台独”护驾 (2002/03/04 09:06)
取代吕秀莲 美女部长宗才怡受宠陈水扁内幕(图) (2002/03/01 12:51)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青岛财经日报聘
   青岛黄金广场租售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