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悲剧:垫脚晾被失重坠地花季少女玉殒香消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7日11:27 金羊网-新快报

  惨剧提醒高层住户晾晒时要注意安全

  新快报讯(记者刘妍)昨天上午,一名15岁少女在家中阳台晾被时不慎从9楼失足坠地,当场死亡。事件提醒高层 住宅住户要特别注意安全,尽量避免发生类似悲剧。

  事发海珠区南渡路的雅×苑内。据最先报案的一名女清洁工介绍,她们昨天如常对
区内的楼道进行清洗。11时40 分左右,正在工作的她突然听见身后传来“啪”的一声,回头一看地上已躺了一个血肉模糊的人。当时死者背朝天,脑浆外流 ,鲜血染红了周围的地面,腿也被摔断,身旁还有竹竿和棉被之类的物品。

  据知情人士介绍,死者是湖北人,今年15岁,一个星期前刚从老家来广州找工作,住在姐姐家里。当时个头矮小的 她在阳台上晒被子,估计是因不够高度,便踩上一张凳子将被子搭到外飘的竹竿上晾晒,突然失去重心后意外坠地。

  据悉,正在家里的姐姐得知妹妹坠地后,连忙从9楼冲到楼下,见妹妹已经断气,姐姐当场昏厥过去。住在该楼盘的 一些湖北老乡闻讯纷纷赶到现场。一名保安唏嘘道:“小妹妹长得眉清目秀,年龄又小,这样死了太可惜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住户的阳台有1米多高。如果不是踩在凳子上,估计一般不会发生意外。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青岛财经日报聘
   青岛黄金广场租售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