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荷枪实弹警匪对峙街头无路可逃歹徒饮弹自尽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7日15:1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贵州都市报】昨日,记者从贵阳市公安局新闻中心获悉,大年初四,筑城警方在友谊路与一涉嫌枪杀前妻的持枪歹徒发生对峙,最终持枪者无路可逃,饮弹自尽。

  2月15日下午4时许,贵阳市南明区公安分局接到报告,在观水路市南供电局宿舍发现一具女尸。经现场勘查发现,死者姓罗,38岁,贵阳市南供电局的职工。她被人用铝丝捆住手脚,左前胸至右后背有一贯通致命伤。现场还发现一发未打响的“六四式”手枪子弹和一枚弹壳

  警方调查得知,罗某的前夫叫刘骏,41岁,贵州省粮食物资公司职工。两人于2001年离婚后分居,案发宿舍暂由刘骏居住。2月11日,刘骏到罗某的娘家将罗接走,称接去过年,此后即无音讯。罗母打电话问刘骏女儿下落,刘骏均称其不在。罗母因而起疑,遂到水口寺的宿舍查看,才发现女儿已经被害。刘骏于2月14日将自己的一台长安之星微型面包车与其妹夫换了一辆长安墨绿色微型面包车,并称换车是要办重要事。换车地点在友谊路华侨友谊公司停车场。

  15日下午6时许,南明刑侦大队三中队队长范昊杰率侦察员潘潞、游莉赶到友谊路查找那辆墨绿色面包车,正巧看见该车向友谊路北面行驶。范队长当即将此情况向市局指挥中心报告,请求支援,并驾车追赶。当追至虎门巷附近时,果断超车堵住该车去路。

  3名刑警迅速下车,逼近面包车车门。对方快速反锁车门,车内清晰地传出“喀嚓"的声音,车内之人已经拔枪上膛。三刑警迅速闪到一边,呼叫围观群众避开,并严密监控车内动态。此时,贵阳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晓纯驾车赶来,抵住面包车车尾,堵住了对方的退路。

  由于路上车辆往来不绝,刑警拦下一辆“面的”横在路中,堵住两面的来车。

  几分钟后,市局指挥中心、防暴支队、刑侦支队以及南明、云岩分局民警相继赶到现场。警方快速设下警戒线,交警指挥其它车辆改道,对墨绿色面包车实施了严密的包围封锁。

  经过一段时间的对峙,天色渐渐暗下来。经侦查,警方确认车内只有犯罪嫌疑人一人,防暴特警用石块将该车的车窗玻璃砸坏,向车内投掷了3枚催泪弹。警方通过喊话希望嫌疑人缴械投降,但对方未作出任何反应。特警冒着生命危险进行强攻,拉开驾驶舱车门,发现持枪者已开枪自毙,此人正是刘骏。

  警方在现场获取了自制仿“六四式”手枪一支,枪内有一发上了膛的子弹,车内还有一发未使用的子弹。范队长估计,在与警方遭遇时刘骏的枪已经上好了膛,但由于紧张过度,他下意识地再次上膛,就跳出了那发子弹。

  刘骏在此前曾交给其母一份物品,其中有三份遗书,分别写给自己12岁的儿子、母亲和公安机关。从中警方得知,刘骏很爱自己的前妻,但离婚后前妻与别人好上,使得刘骏因爱生恨,与妹夫换车就是为了去“结果”与前妻好上的男人。 (罗玮)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加拿大面谈培训
   新领域汽车租赁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网络笔记本专卖店
   大型仓储库房招租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青岛财经日报聘
   青岛黄金广场租售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