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再寻阿棒 再次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9日11:15 金羊网-新快报

  本报关于智障儿童走失的报道引来好心读者报料,昨日记者随阿棒父亲

  图:找不到儿子,阿棒爸爸在广州火车站失声痛哭。(新快报记者刘春/摄)

  新快报讯(记者张桂萍)本报前昨两日在“特快热线”版独家报道了广州智障少年阿棒走失及香港走失智障儿童庾文 翰的妈妈与阿棒爸爸“互助”寻儿一事,两次报道出街后引起
强烈反响。昨天有读者向本报报料,称在广州火车站发现阿棒, 阿棒爸爸杨先生迅速前往寻子,可惜失望而归。

  昨天一大早,广州市民王小姐就致电本报,称她前天中午在火车站广场见到一个类似阿棒的少年。她当时留意到这位 少年“短头发、身高一米六左右、穿着一套已看不出颜色的运动服、全身又脏又臭,一望而知是智障者”。问少年叫什么名字 ,他口齿不清只会反复说一个词,现在回想起来很像“阿棒”。王小姐当时见他很饿的样子,就给了他一块面包充饥。王小姐 很后悔地告诉记者,前天她还没看到《新快报》关于阿棒的报道,否则肯定会将这个流浪儿交给警察辨认的。

  本报记者接报后,立即告知阿棒爸爸。阿棒爸爸顿时喜出望外,好心司机李流忠开“的士”载着阿棒爸爸火速赶往火 车站寻找。本报记者也随同“跟踪追击”。

  在人潮涌涌的广州火车站,阿棒爸爸手拿《新快报》和阿棒的照片在人群中不停询问。但无论是火车站广场上的值勤 警察还是火车站的工作人员,都称没见到类似阿棒的少年。尽管他们纷纷安慰阿棒爸爸,并向他索取了阿棒的资料,说如果发 现线索会即刻通知他,但阿棒爸爸还是焦虑异常。他指着本报的报道对人们诉说,接着就忍不住在人群里大哭了起来。

  昨天与本报记者一同到广州火车站寻找阿棒的香港《东方日报》李记者说,“庾文翰事件”发生后,香港政府和市民 都非常关心,各媒体更是长时间跟踪报道,他本人也是“贴身庾家寻儿”的记者之一。他说,庾文翰走失至今已有一年半,至 今没有确切消息,恐怕寻找阿棒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他希望粤港两地的好心人都来关注庾文翰和阿棒这样的不幸少年。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城招生会
   调查:想去哪留学
   新领域汽车租赁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天下第一圣塔!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青岛财经日报聘
   青岛黄金广场租售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