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没钱结婚绑架孩子又撕票 绑匪竟是幼儿园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9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残忍撕票敲诈20万

  河南消息绑架8岁男童,将男童残忍杀害后再向其家人敲诈20万元的一对恋人在潜逃数日后,终于落入法网。前天上午,虞城县公安局民警将两名犯罪嫌疑人从江苏省徐州市押回虞城。

  今年1月21日下午,虞城县某小学二年级小学生杨某被虞城县城郊乡的朱洪超诱到其租住的房内绑架。经与其未婚妻张兵芳商量,朱于当日晚上向杨某家里打电话索要20万元现金。1月23日早晨,犯罪嫌疑人将杨某勒死,欺骗其家人拿钱赎人。1月23日上午,杨某家人因害怕犯罪嫌疑人狗急跳墙,遂摆脱警方控制单独与犯罪嫌疑人交涉,致使虞城警方失去线索,杨某家人将20万元巨款扔到犯罪嫌疑人指定地点后,并未见到人质。

  虞城警方在失去线索的情况下,组织数百名警力,在虞城县及商丘市展开地毯式排查,并组织专案组追捕6个省20多个地区,终于在3月6日在江苏徐州市将犯罪嫌疑人张兵芳、朱洪超抓获。

  据了解,两犯罪嫌疑人因恋爱遭家庭反对,为得到巨款“自由结婚”,采取了绑架敲诈的手段。作案前,张兵芳就在被绑架的男童杨某的父亲开的幼儿园当教师。

  (陈海峰)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菲律宾今年以来发生至少17起绑架案 (2002/03/08 23:09)
被阿布沙耶夫绑架近十个月 美传教士夫妇最新录像带曝光 (2002/03/08 14:50)
为报复美军大规模清剿“基地”密谋绑架外国记者 (2002/03/08 11:56)
绑架经理索要20万 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2002/03/07 09:55)
绑架学生开价十万十堰侦破一绑架中学生大案 (2002/03/07 11:19)
银行行长之子惨遭杀害 吉林特大绑架杀人案告破 (2002/03/06 07:01)
姨丈策划绑架8岁童 粤赣警方联手侦破奇案(图) (2002/03/04 13:19)
绑架勒索焚尸骇人听闻 粤赣警方联手破奇案 (2002/03/04 13:31)
没有证据可证明巴情报局与珀尔绑架案有关 (2002/03/04 15:59)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城招生会
   调查:想去哪留学
   新领域汽车租赁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天下第一圣塔!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青岛财经日报聘
   青岛黄金广场租售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