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司检法招考300多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3日11:15 金羊网-新快报

  市属其余党政部门的招考方案暂不实施

  新快报讯(记者夏畅通讯员程秀忠)记者昨天从广州市人事局获悉,广州市的公、检、法、司以及国税部门今年大规 模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考国家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五个部门共招考1505名人员,而此前备受各界关注的市属其余党政部 门的国家公务员招考方案暂不实施。

  据广州市人事局公务员管理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五个有招考计划的部门已陆续向社会公布了招考职位、人数以及报名 、考试的具体方案。广州市公安机关是今年招考人员最多的部门,共计招考人民警察1115名。司、检、法系统共计招考345 名。

  广州市国家税务局也将向社会公开招录担任副主任科员以下职位的国家公务员45名。

  广州市检察机关此前因受机构改革影响,在2000年和2001年度全系统除引进个别职位如法医等专门人才外, 已有两年未系统招收干警,今年将招考录用81名干警。

  广州市中级法院和各区法院也将招考书记员、科员,人数为101人。

  广州市司法行政系统招录机关工作人员及劳教工作人民警察,共163名。

  据称,上述五个单位均是近年来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国家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比较集中、规模也比较大的部门。

  由于各种原因,广州市市属党政机关的其他单位不参加本次全省统一招考,届时将由广州市自己组织考试,具体方案 目前尚未出台。

  司法行政系统招录本周末赛马场报名

  新快报讯(记者赖颢宁)今年报考广州市司法行政系统公务员的时间为本月16、17两天,每天上午9时至11时 30分,下午2时30至5时。报名地点在广州赛马场。

  据介绍,报名者要过四关:首先须参加广东省于4月7日统一组织的笔试;其次是体检;然后是招考单位面试;最后 是体能素质测评。咨询可致电广州市司法局政治部(020-83350707转3365)或广州市劳教局政治处(020-81209376) ,或查询广州市人事信息网(www.gzpi.gov.cn),相关内容见表。

  司法系统163个招录职位

  招考单位职位数

  市司法局机关20

  区、县级司法局机关17

  劳教工作人名警察126

  专业、学历及生源

  法律、审计、中文秘书、财务、计算机、行政管理、矿山开采、园林、体育(篮球)、艺术、机械、心理学、师范(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应届生,户口不限);工民建、临床医学(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历届生,户口不限);劳教管理、狱政管 理(大专学历,应届生,广州户口)。

  报名条件:

  大专、本科应届生在25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后出生),应届研究生及历届生在35周岁以下(1967 年1月1后出生);身体健康,五官、体形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色盲,无明显生理缺陷;裸眼视力在0.8以上;男性 身高1.68米以上,女性身高1.58米以上。

  报名材料:

  持所在院校推荐材料、个人材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免冠同底版彩色大一寸照片4张。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调查:想去哪留学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