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鞍山勇士夜擒重庆大盗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8日01:20 辽沈晚报

  本报鞍山消息(路敦贵特派鞍山记者王世海)昨日凌晨,一个作案50余起、涉案金额20余万元的重庆籍盗贼,在 鞍山市铁东区一家名为汇府宫的饭店行窃时,被饭店的工作人员张树亮发现,经过40余分钟的巧妙周旋和勇敢搏斗,张树亮 将盗贼擒获。

  据张树亮讲述,当时他一人在饭店内值班。凌晨1点半左右,他上厕所时发现饭店后门附近有一小个子陌生人鬼鬼祟 祟,对方发现张树亮后快速离开。张树亮怀疑该人是盗贼,
遂手持一根铁棒走出饭店,隐蔽大约半个小时后,这个人又转到饭 店前门,撬开门锁溜进。

  为了人赃并获,抓个现行,张树亮躲在门口观察。小个子转到吧台旁,撬开抽屉,正在盗取现金时,张树亮手持铁棒 勇敢地冲进来。小个子手持作案用的螺丝刀与张树亮厮打,并企图逃脱,张树亮将其摔倒,死死地摁在吧台内,并迅速给老板 打了电话。正在家中休息的饭店老板刘玉兰与爱人及时赶到并报警,警方闻讯后迅速赶到,将盗贼制服。

  经铁东公安分局对炉刑警中队初步审明,该犯为重庆人,30岁,1996年来到鞍山,以打工为掩护,专门在夜间 撬门入室,偷盗饭店、洗浴场所的财物,已被警方列为网上逃犯。截至被抓获前,他至少作案50余起、几乎偷遍鞍山铁东一 带,涉案金额达20余万元。该犯除将一部分钱财自己挥霍外,其余都邮寄回重庆老家。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