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都是书惹的祸 李湘最近比较“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9日14:28 红网

  最新出来的第4期《深圳青年》,以较大篇幅刊登了一篇题为《不甘受辱,穷枪手踢暴女主持》的文章。该文详尽地描述了湖南师范大学某文学硕士给某当红主持人代笔出书的前后经过。该文刊发后,有人称是在影射李湘,有人否认此事,也有人称李湘的书是由另一位操刀撰写的。究竟孰真孰假,一时难以辨别。

   

  文中虽然对该主持人的名字及其主持的栏目和书名都统一用了化名,但诸多细节描写还是不由让读者产生丰富联想,有人更是直指该文有影射李湘之嫌。在文中,女主持的名字被替换成王潇潇,其主持的栏目则换成了“快乐100”。文中描述了王潇潇是怎么通过某文化公司的张经理,找到师大的这位硕士生,而该硕士生在完成部分书稿后,则因为报酬的问题,一气之下中途退出。该文称,该书后来是请湖南省作协一作家代笔完成的。文中还指责该主持人台前甜美可爱,幕后却刁蛮霸道。

  海南出版社否认此事

   

  昨(18)日,记者就此求证于海南出版社。据一负责人透露,李湘总共才出过一本书,该书名为《快乐如风———李湘写真》,是于1999年8月份出版的,上市后销售情况比较理想。

  该负责人表示,作为该书的出版商,他不知道有此事,而李湘的这本书也绝对不是所谓的师大一硕士生代写的。并指责这是一个骗局。

  另据某知情人透露,李湘的这本书确实不是她亲笔撰写的,而是海南出版社的一位编辑根据录音整理而成的,他还透露这些录音整整灌录了8本磁带。

  李湘:都是猜测,不可信

   

  随后,记者又与李湘联系上了。李湘声称自己刚刚从哈尔滨做完歌友会回长,并不知道有这么回事。“都是猜测的,并没有得到证实,有什么代写不代写,很无聊。”她表示,第一、她没看过这篇文章;第二、根本就没发生过这样的事。(记者赵洪容)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