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冰城:随意“涂雅”杀风景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5日15:04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3月25日电近来,在哈尔滨市一些居民区里的幼儿园为了醒目,在窗户、楼梯、墙壁甚至居民院里都 画上各种图案。而一些酒店、歌厅为招揽生意,也在店外墙壁上搞起了各色喷绘。这些“创作”由于与周围居民楼的整体色彩 与风格并不协调,引起了一些居民的非议。

  据此间的《生活报》报道,记者近日走访了一些随意“涂雅”的处所,道里区民茂街
的一居民楼楼体上已经有了一圈 绘画“裙边”,许多小朋友喜爱的动图片主角都搬上了墙面,甚至居民楼的单元门上也画了只老虎。画得水平不敢恭维,但色 彩却很扎眼,与白色的居民楼体非常不协调。许多居民抱怨连连,一位黄姓居民说:“把画画到楼体上,看着不伦不类的,本 来这座楼挺干净的,现在这么一糟踏,居民楼显得特别旧。”一位准备上楼的先生说,这比贴纸条、用笔涂写更可恶,用油喷 你想弄下去都挺难,我觉得这家幼儿园根本没考虑邻里的感受。

  记者在走访中看到,还有一些酒店、歌厅在自己的室外墙体上喷绘图案,看上去不伦不类。在民安街一家歌厅外看到 ,歌厅的墙壁上到处喷的是带图案的英语祝福,由于时间比较长了,图案已非常难看。一位在外散步的老大爷说,这些喷涂都 是过“洋节”时喷上去的,花里胡哨多给看。

  记者就此采访了一位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他认为:“居民楼的墙壁是公共设施,不应随意涂画。”(完)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北大文化产业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让我送您留学去!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