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家享受星级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4日14:24 新闻晨报

  昨天在光大会展中心开幕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上,由于众多酒店新品的集中亮相,吸引了前去取经的家庭装潢设计师及打探潮流的市民。无论是酒店专用的咖啡机、生饮水系统,还是总统套房中的高档摆件,上海人在关注酒店新品的同时,也加快了家装赶新潮的速度。

  花上3万元把桑拿房搬进家门,上海康体休闲设备有限公司至今已经承接了不少家庭桑
拿房的安装项目。通常是把家中的第二个卫生间改装成桑拿房,有设置干蒸的也有湿蒸的。有些买了别墅的上海人还发出了开发小型私家游泳池的申请。

  去酒店用品博览会看家装新潮,浴室最有亮点。毛巾环、皂架、杯架,这些家装的主力军,就是从酒店用品演变而来的,就连皂液机、抽纸机也被搬回家了。酒店用品尽管代价高,但用起来却有精细之处。如四星级酒店浴室里的两用化妆镜,一面是平面镜,另一面是可放大三倍的化妆镜,对于要精心打扮的女士来说,上妆的效果更好。

  其实,如今的家庭装潢中,酒店痕迹已越来越明显,如酒店总统套房里6、7尺宽的大床,四、五星级酒店生饮水装备,厨房里280立升的大冰箱,100立升的迷你小冰柜等。即使是襄阳路市场上较为风行的唐装筷套、筷架、口布圈,最早也是从高档酒店里流传出来的。(陶令)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暗香浮动花袭人
:减肥用婷丽显魅力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