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莞市万江区的广告长廊准备申请世界吉尼斯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9日09:55 金羊网-新快报

  随着璀璨的灯光亮起,一道长1500米的广告长廊在4月28日的晚上正式呈现在人们的眼前,长长的广告牌照亮了东莞市万江区的夜空,成为这繁华的都市里又一道引人注目的风景线。

  这道广告长廊位于东莞市万江中心区,在车流量极大的107国道与广深高速道窖口之间。将近1500米长的广告长廊采用波浪式、立体交错式蔓延开去,新颖、大方、美观,极富时
代特色形式,动感十足,异彩缤纷。尤其是那创新的立体景观形式,突破了传统的平面、静态的广告模式,让人感受到震撼性的视觉效果。

  作为万江的公益广告长廊,这里展示出繁华新都市风格和新城市的时代感。立体景观部分尤其生动活泼,广告画面栩栩如生——有摩登的人群、俏皮的米老鼠、活蹦乱跳的鲜鱼、极具特色的风车以及各种各样的时代商品购物箱包等等,在霓虹灯下产生强烈的动感效果,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可以这么说,这道耀眼的长廊是东莞市斥巨资500亿元打造的城市“新名片”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由市人民政府万江区办事处主办、东莞市三元盈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其气慨、气魄毋庸置疑,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据三元盈辉公司张炳光总经理及黄海涛副总经理透露:广告长廊靠近区政府一侧,主要制作一些政府广告,用意主要在于宣传万江的新形象;而另一侧则主要是挑选一些知名企业、品牌的形象广告。同时,主、协办单位都在积极地准备申请世界吉尼斯记录,让这里真正地成为世界第一的广告长廊。

  除了长度吸引人之外,这超大型的公益立体景观广告长廊还是配合万江区新区开发建设以及提升东莞市城市建设的整体形象而精心打造的一项有益于政府、市民、企业的超大型的市政景观工程,是一次由企业与政府共同推动新中心区建设的新尝试。

  作为广告业的创举、媒体业决策的新方式,广告长廊打破长度的陈规,直接地将企业宣传、政府形象宣传、市民的关注度以及媒体的报导有机结合,成为华南地区乃至全中国最具新闻价值、最具区域影响力、最具升值潜力、最大型的立体式广告。无论从意义还是价值来说,它都超出了平常广告的范围,积极地把媒体资源、广告资源与社会资源高度统一,同时也将大力地配合了东莞市建设提升国际地位的步伐。

  也许从这道绚丽的广告长廊上,我们可以重新印证这么一句话:“广告不再只是广告,而是一个大型的舞台。”

  粤港澳新闻尽在广东新闻中心广东睇真D】【情满珠江改版设计大赛 短讯问答大赛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雁栖湖芳馨园度假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