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市昨酿骇人惨剧:七楼掉钢管直插人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05日17: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张萍当场死亡。宋毅/摄

  本报深圳讯记者宋毅报道:昨天,深圳市福田区沙尾村一工地附近发生夺命惨剧。一根5米多长的水管从天而降,直 刺入一中年妇女的头颅里,致其当场死亡。

  事发昨天下午1时30分许。据了解,死者叫张萍,今年37岁。当时她去附近的店铺为
儿子买水果,突然被工地上 掉下来的水管刺中,死状悲惨:水管从头顶刺入,穿过头颅从下巴穿出。张企图站起来,结果又倒下了。

  记者接到报料赶到现场时,死者仍斜躺在街道中央,一根直径约3厘米、长5米左右的自来水管从张的头顶插进去, 地上有一摊粘有脑浆的鲜血。

  据悉,水管是从一正在施工的民楼七楼处垂直跌落的。当时掉下三根水管,一根击中张萍,一根斜插在水果摊上的苹 果上,另一根跌到水泥地面上。

  张的丈夫雷火勤是一个体米店老板。他向记者哭诉称,当时刚吃过午饭,两个儿子吵着要吃水果,妻子张萍就带着他 们到距离自家的油米店数米远的水果摊购买水果。离开不到两分钟,就听到马路对面钢管滑落的声音。雷亲眼看到一根钢管直 插妻子头部,他急忙跑过去抱住妻子大叫,但是妻子已气绝。

  到场警察称施工民宅属违章建筑。记者就此事采访房主温某和沙尾村领导,均被拒绝。村委会温主任事后对死者家属 称,出事房主已经被警方带走。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赴新西兰学英语!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