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旅美华人热切关注中国足球队进军“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09日08: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五月七日电旧金山消息:期待了数十年的中国足球将首次进军“世界杯”,赛场虽在亚洲,但美籍华裔仍旧关注中国队在“世界杯”赛中的表现。

  即将在韩国和日本举行的二00二年“世界杯”足球赛,是中国足球第一次走向世界,十分引人注目。尤其是华裔球迷,更会将注意力从传统的南美和欧洲劲旅转移到中国足球队上。但是赛场遥远加之时差原因,美国华裔目睹中国队在“世界杯”中的比赛并非易事,因
此不少人冀望此间华文媒体,华文媒体亦不负众望,纷纷行动。

  旧金山世界电视已于三天前率先开播“世界杯”足球赛特辑,并将持续十周,虽然每周只播出一次,但时间长达六个小时。此节目号称“专注报道中国足球队在世界杯中的比赛过程和成绩,带给华裔观众最精彩的世界杯足球比赛盛况”。

  为了这一档节目,世界电视颇花力气,从其节目制作和安排上即可见一斑。在这一“世界杯”足球赛特辑中,有对中国足球队队员和教练的介绍和专访,还有赛事分析、精彩片段、入球重温等栏目,并特邀当地知名的华裔足球评论员担当主持。

  与此同时,美国其它的中文电视台以及华文报纸等也都已经在体育专栏中不定期介绍中国足球队备战二00二“世界杯”足球赛的情况,待到中国队临战之时更将推出详尽报道,满足华裔球迷一睹为快的心愿。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赴新西兰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