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警花巾帼不让须眉 出征东帝汶执行维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0日17:00 北京晚报


  已有三年警龄的女警员丁莉打点起行装准备出征,与以往不同,此次出征丁莉和她的24个同伴将执行一项光荣艰巨的任务—东帝汶维和。本月20日东帝汶新一届总统将就职,为保证安全,东帝汶特向中国政府提出增派维和人员的要求。

  去年9月,在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工作的丁莉知道了中国将选拔维和民事警察前往东帝汶的消息,有些动心。当时东帝汶维和行动工作环境艰苦,当了9年兵的丁莉并不惧怕
艰苦环境,她想人生能有一次这样的经历是非难得的,自己的条件又比较接近要求,于是她在家人的鼓励下,抱着试试的心里,报名参加了考试,最终以优异的成绩成为第六批派往东帝汶维和的中国警员之一。

  由于维和行动对男女比例的要求,本次维和行动中只有两名女警员,丁莉成了7位北京警员中的惟一的一个女警员,他们将与其他40多个国家的维和人员一起为期一年的维和工作。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维和警察在东帝汶:三餐吃罐头下雨才能洗个澡 (2001/12/14 04:03)
实力赢尊重祖国放心中 中国维和警察在波黑(附图) (2001/10/31 05:37)
跨出国门的和平使者 聚焦在波黑的中国维和警察 (2001/10/26 13:25)
“中国维和第一人”廉长刚从东帝汶载誉归来 (2001/10/25 03:05)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