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唐家璇与哈萨克斯坦国务秘书兼外长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0日21: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0日电外交部长唐家璇今天在这里与来访的哈萨克斯坦国务秘书兼外长托卡耶夫举行会谈,双方就 中哈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地区和国际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签署了中哈国界线勘界议定书。

  两国外长高度评价建交10年来中哈关系,并就进一步加强各领域的合作达成许多共识。

  唐家璇表示,今天,双方签署中哈国界线勘界议定书,为两国边界谈判最终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标志着中哈边界 问题的全面解决。这完全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有利于中哈世代睦邻友好,也有助于保持边境地区的稳定和安宁, 促进双方在边境地区的交往与合作,必将大大推动中哈关系全面、深入、健康地向前发展。托卡耶夫对此表示完全赞同。

  两国外长在会谈中还表示,两国在打击恐怖主义、分裂主义、极端主义三股势力,包括在打击“东突”恐怖势力问题 上立场一致,并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今后,双方将采取措施加强在上述领域的协调与合作,这对维护本地区的安全与稳定 具有重要作用。(完)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