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沙封杀鲜花进病房 成都医院:没道理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1日10:2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宋林风)昨(10)日,成都各大医院对湖南长沙医院禁止鲜花入病房的做法表示“不感冒”。他们认为,因担心鲜花影响病人康复就将其“拒之门外”没有必要。

  据了解,由于鲜花可能引起患者的过敏性支气管哮喘,给病人康复带来一定影响,已被湖南部分医院禁入。但华西医院一医生明确告诉记者,这种说法是不科学的。除了传染科、感染科和血液科之外,其余科室摆放鲜花并不会影响病人的康复。据该院宣传部负责人称
:除了上述科室拒绝鲜花外,其余科室送鲜花是可行的,毕竟,鲜花体现着对病人的关心,有助其心情舒畅。而且,因鲜花送进医院影响病人病情的情况,目前尚未发现。省医院呼吸、消化科的医生对记者说,鲜花的花粉和有些花篮的喷香味剂可能引起病人过敏,但这种情况非常少,而且一般不会影响病人康复,医院没有理由将其拒之门外。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鲜花虽美病房不宜 长沙部分医院禁止鲜花入病房 (2002/05/09 13:56)
医院开门揖盗 “主任”原是骗子 (2002/05/11 01:21)
1.6亿买下一座大厦 浙江杭州市三医院想要宾馆化 (2002/05/10 16:05)
国内首例高龄肝肾联合移植在广东南方医院获成功 (2002/05/10 16:50)
大连民营医院为自己开刀 32名收回扣者被开除(图) (2002/05/10 06:55)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