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将向伊朗国家铁路总局出口150辆高档铁路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1日11:52 光明日报

  通讯员窦新 记者凌翔

  本报青岛5月10日电 由我国机车车辆骨干企业四方机车车辆厂向伊朗国家铁路总局RAJA客运公司出口150辆铁路客车项目的合同于近日正式签定。该项目的签约,标志着我国铁路机车车辆产品已开始大批量进入国际市场。

  这次伊朗国铁客运公司招标,吸引了国际多家大公司参与竞争。四方机车车辆厂作为我国机车车辆骨干企业,近年来先后开发了京沪新型高档列车、新型动车组等一大批高性能、高科技含量、高质量的机车车辆产品,不仅赢得了国内市场的广泛赞誉,而且增强了国际市场的知名度。此次该厂与上海金源国际经贸发展公司合作,以技术优势和富有竞争力的价格一举中标,合同总金额约为8000万美元。这150辆高档客车包括138辆一等软卧客车、12辆高级餐车,这些客车时速为160公里。

  根据合同规定,全部车辆将在合同生效后一年内交付伊朗。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今年我国家电出口量将继续稳步增加 (2002/04/19 15:41)
我国钢铁出口难度继续加大 形势不乐观 (2002/04/17 08:30)
统计表明我国一季度进出口增长近一成 (2002/04/15 08:32)
世界经济形势不容乐观 我国汽车出口遭遇寒流 (2002/01/31 09:39)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