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机场昨大量航班延误 几乎每班延误半小时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1日11:58 南方网

  南方网讯 昨日(5.10),深圳机场大量航班延误。记者在机场航班动态屏幕上看到,几乎每个出发和到达的航班都受到影响,一般延误时间都在半个小时以上,机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也不清楚航班为何延误。

  昨日傍晚,记者接报料赶到深圳宝安机场时,发现机场候机大厅里秩序井然,除了旅客较少外一切如常。但一名的士司机向记者反映下午机场有点反常,他下午1时30分左右到达
机场,但是一直等到5时才接到客人,平时一般等一个小时就可以。不知道什么原因,机场昨天排起长长的的士车龙,这种现象以前没有过。

  记者在机场航班动态屏幕上看到,其中由青岛来深圳的航班延误3个小时,而一班从江西赣州来深的航班延误时间更达7个小时。一位带团从深圳飞往北京的台湾旅游团领队告诉记者,他们的飞机原计划是晚上8时30分出发的,但是工作人员告诉他飞机要晚点一个小时起飞。

               

  记者在飞机到达出口,发现不少人在等待亲友,他们大多等候了很长时间,都显得很不耐烦。记者从机场工作人员处获悉,一班原计划下午5时10分起飞往厦门的CZ8888航班,由于受到影响一直到晚上7时才起飞,但航班延误的具体原因还不清楚。(作者:记者沈永淳 苟骅 傅小永)(编辑:Ruby)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重庆机场高速路昨塌方 交通中断1小时5航班延误 (2002/05/06 10:21)
气球横空挡住下降通道 武汉天河机场昨10个航班延误 (2002/04/30 13:40)
浓雾笼罩悉尼机场被迫暂时关闭 已有大量航班延误 (2002/04/25 10:23)
受扬沙天气影响 哈尔滨市航班延误铁路正常(图) (2002/04/08 11:00)
直径17米热气球失控危及飞行 武汉机场6航班延误 (2002/03/12 07:30)
受大雾天气影响 大连27个进出港航班延误 (2002/02/27 18:04)
航班延误旅客滞留 武汉百名乘客愤怒抢占班机 (2002/02/25 09:46)
受华东地区雨雪天气影响 广州昨日19个航班延误(图) (2002/02/07 15:11)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