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台湾正名”动机可疑 再次分裂与分化?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1日22:28 人民网

  人民网台北5月11日电 记者吴亚明、柳晓森报道:对于今天岛内分裂主义势力纠集组织的所谓“台湾正名”游行,中国国民党文化传播委员会发言人周守训认为,此举对台湾没有具体帮助,“台湾正名”绝对不是爱台湾的具体表现。

  周守训表示,国民党认为这一活动是“莫名其妙”,而且这个时候发动“台湾正名”,其背后的动机可疑。国民党质疑其目的是不是为了推动台湾“独立”、挑起族群的问题?
是不是在“正名”的背后,是恶意的做出本省、外省再一次的分裂与分化?

  周守训说,国民党基于中道的立场,不希望台湾被分裂、被分化。国民党认为台湾早已“正名”,所以国民党不支持这种“正名”运动,尤其台湾目前正处于缺水、缺电、拼经济的同时,台联党发动此一街头游行,对台湾根本没有帮助。而且这种意识形态的游行,看不出对台湾现在的惨状有任何帮助。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台湾中国统一联盟揭露“台独”闹剧 (2002/05/11 21:10)
海峡时评:“台独”要为台湾正什么名? (2002/05/11 19:06)
台“中国统一联盟”拟举行万人游行抗议“台独” (2002/05/09 22:44)
“台独教父”李登辉在台大肆推销“两国论” (2002/05/06 14:20)
“台独”组织图谋大力推动所谓“公民投票法” (2002/04/30 11:05)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