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方航空公司一客机在大连坠毁专题 > 正文

投保航意险的遇难旅客增加 一旅客至少购买七份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18: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大连5月13日电(记者齐彬) 据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大连分公司有关人员向记者透露,通过人工清查,投保航空意外险的“5·7”空难遇难旅客增至44人,共购买了50份。

  据介绍,新发现两名遇难旅客各购买了一份20元的航空旅客人身意外保险。他们分别是曲晓铁(男,黑龙江滨县滨西镇人)和张锡斌(男,北京理工大学)。另外,保险公司还发现一人购买5份航空意外险的遇难旅客张丕林又新增两份航意险,至此已发现张丕林共购买了7
份航意险。

  本着对遇难旅客及其家属负责的态度,目前北京保险行业协会在北京的360家航意险代售点正在对遇难旅客投保情况进行人工清查。

  北京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开誉今天表示,保险公司充分理解遇难乘客家属的悲痛心情,尽量给家属提供最大方便。在后续的“航意险”理赔款发放中,只要证件齐全,经查无误,保险公司将迅速把理赔款送抵遇难乘客家属手中。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悼念挚友银锋(2002/05/13/ 18:43)
航空安全技术专家:坐飞机越来越安全(2002/05/13/ 17:17)
北京晚报:空难追踪报道--今天锁定“黑匣子”(2002/05/13/ 17:08)
图文:海军官兵在移交打捞上来的物品(2002/05/13/ 17:02)
图文:国务院调查组举行“5-7”空难情况通报会(2002/05/13/ 17:01)
图文:“5-7”空难飞机残骸运往大连港(2002/05/13/ 17:01)
社会各界关爱“5-7”空难遇难者家属纪实(2002/05/13/ 16:51)
“5-7”空难:与黑匣子相邻部位残骸打捞出水(2002/05/13/ 16:31)
网友美琪bj:代112个永生的亡灵(2002/05/13/ 16:09)
网友tangmin8660:归来吧,毛铠(2002/05/13/ 16:08)
北方航空公司一客机在大连坠毁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