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专题 > 正文

广东省第九次党代会将于5月20日在广州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8日17: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于5月16日至17日在广州举行。

  出席会议的有省委委员53人,省委候补委员7人。不是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的省级领导班子党员负责同志,省纪委常委,各地级以上市市委书记、市长,省直有关部门党员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全会由省委常委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八届省委向省第九次党代会的报告,决定将这一报告提请省第九次党代会审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李长春在大会上作了讲话。他对党代会的报告作了说明,并热情赞扬八届省委和前几届省委的同志们为广东改革开放和各项建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其功绩已载入了广东发展的史册。他代表省委常委向各位委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扬成绩,扎实工作,为广东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于2002年5月20日在广州召开。全会认为,省第九次党代会是进入新世纪后我省召开的第一次党代表大会,是在我省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加快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全会在民主和谐、团结鼓劲、求实创新的气氛中,就今后我省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形成共识,为省第九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作了充分的准备。

  (岳宗)

  中共广东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2002年5月17日中共广东省委八届十次全会通过)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定于2002年5月20日在广州召开。

  大会的主要议程是:

  (一)听取和审查八届省委的报告。

  (二)审查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书面)。

  (三)选举中共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

  (四)选举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五)选举广东省出席党的十六大代表。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整体素质提高 广东省党员年龄文化结构明显改善(2002/05/18/ 08:43)
严格按照程序进行 广东选出第九次党代会代表(2002/05/17/ 17:17)
新阶层代表进入党代会 广东省880名代表全部选出(2002/05/17/ 15:00)
广东九次党代会代表选出 增加新的社会阶层代表(2002/05/17/ 13:34)
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伊利爱贝食品◇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军品餐具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