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省第九次党代会万事俱备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17: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会今天下午开幕

  本报讯广东省第九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完成,会议将如期于今天下午3时在广州开幕。昨天,会议筹备组副组 长、省委常委、秘书长蔡东士及各筹备小组负责人向新闻界通报了会议筹备情况。

  本次党代会的主题是:认真贯彻落实江泽民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加快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会议的议 程是:听取和审查八届省委的报告;审查省纪委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共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选举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选举广东出席党的十六大的代表。

  蔡东士介绍了本次大会代表选举、人事安排、报告起草等工作情况。

  关于本次省委、省纪委换届人事安排工作,蔡东士说,省委去年10月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按照干部“四化”方 针和德才兼备的标准,结合广东的实际情况,省直各局以上单位、高校、大型企业、中央驻粤单位和各市、县(区)党员主要 负责同志及副省级党员老同志等300多人,对新一届省委、省纪委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推荐,根据民主推荐的情况,中组部 和省委考察组对初步人选进行了全面考察,在反复酝酿,上报中央批复同意后,准备在此次党代会上提请选举。

  据介绍,党的十五大时广东出席的代表为62名。

  (曾璇海陵)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妙手一点就“挺”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戴超技足球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