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疑人烧草垛 安徽歹徒连杀7人挟持人质被击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1日09:04 中国新闻网

25岁的郑永生的妻子和岳母及年仅9个月的儿子被歹徒杀死在这间厨房里。(photocome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歹徒被防暴队员击毙。(photocome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中新网合肥5月20日消息:昨晚,安徽省长丰县陶楼乡沙井村村民岑满意因怀疑被人烧了自家草垛,便手持杀猪刀,杀死7名村民。今晨,负隅顽抗的歹徒被接警赶到的合肥市110民警击毙。

  据合肥晚报报道,昨晚10时许,该市110指挥中心接到长丰县公安局请求增援的急报:陶楼乡一村民杀死7人后,正挟持一16岁的少年,负隅顽抗。

  市公安局局长李图来获悉后,亲自率领防巡五大队的十多名民警,全副武装,火速赶往现场。

  “他躲在房间里……”村民们说。民警们迅速将岑满意隐藏的民房围住。“谁敢进来,我就杀了他(指人质——记者注)。”岑满意在房间里叫嚣。透过门窗,民警们看见,岑满意挟持人质靠在墙角的床上。民警们对其喊话,让其放弃顽抗,投案自首,但没有效果。

  今日0:40许,李局长果断决定:在确保人质安全的情况下,将犯罪嫌疑人击毙,解救人质。

  防巡五大队副大队长沈钊、民警沈典模领命后,悄悄潜入,寻找到最佳射点;中队长宋军另率四名民警把守前门,进行配合。

  1:10,数声正义的枪声响过,沈钊、沈典模同时击发,将犯罪嫌疑人当场击毙,人质毫发未损。

  据了解,被击毙的歹徒岑满意今年21岁,性格内向。只因家中的草垛17日被烧,他便疑邻家所为。昨晚9时许,岑满意手持一把35厘米长的杀猪刀在村里“寻仇”,见人就杀、逢人就砍。村中共有4家7名村民罹难,其中有一名仅9个月的婴儿。另有一人重伤。(汪武君、张卫军)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持枪劫匪当街抢劫被击毙 (2002/05/17 11:32)
惊心动魄六秒钟 山东警方击毙绑架女孩歹徒纪实 (2002/05/17 09:40)
一民警中弹 一歹徒被击毙 湘潭昨发生激烈枪战 (2002/05/16 11:13)
神枪手击毙亡命绑匪 (2002/05/14 14:32)
绑架俩女孩勒索三十万 民警规劝无果歹徒当场击毙 (2002/05/14 14:32)
脱缰“疯马”伤人损车 南宁警方将其击毙 (2002/05/12 12: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妙手一点就“挺”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戴超技足球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