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工商联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开幕 张高丽到会祝贺并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1日11:29 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5月20日讯 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山东省民间商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今天上午在南郊宾馆开幕。

  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张高丽出席会议,并代表中共山东省委、省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保育钧出席会议并代表全国工商联致贺词。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民建主委墨文川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向大会致贺词。

  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长王久祜和省纪委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省工商联往届负责同志李功九等参加了会议。

  张高丽在讲话中说,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省工商联在中共山东省委领导下,围绕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重要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党委、政府正确决策提供了科学依据。在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深入开展“双思”教育和“三个结合”教育,开展争当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活动,在教育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爱国、敬业、守法、奉献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积极牵线搭桥,内引外联,招商引资,服务会员,组织开展光彩事业、参与国企改革、实施再就业工程以及信誉宣言活动,充分发挥了政府助手的作用,为促进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张高丽说,各级工商联组织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责任,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努力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在全省两个文明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希望新一届省工商联领导班子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学习江泽民同志“七一”重要讲话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党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在全省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明确方向,抓住重点,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为己任,增强服务意识,拓宽服务范围,强化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质量,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会长李树印主持了大会。

  省工商联副会长梁文铎向大会作了题为《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开拓进取,与时俱进,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张宇鸿 李承新)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妙手一点就“挺”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戴超技足球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