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专题 > 正文

朝阳区代表郭卫红:社区需要24小时党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2日15:59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北京5月20日讯(记者小伊)北京市朝阳区街道工委书记郭卫红代表在谈到社区服务时指出:党建工作很重要,“在社区里,党员应当是24小时的党员”。

  郭卫红说,目前朝阳区已有18个社区建立了党委。这些社区里,党委书记都是通过招聘来的,大专以上学历的很多,年龄平均在四十七八岁。社区党委建立以后的主要工作就是:把广大单位、市民组织起来,全面落实区里的各项工作任务;把新经济组织中的工青妇组
织、党支部纳入到社区管理中,以消灭党建工作的空白点,加大党组织的渗透力、影响力;同时党委要组织、领导广大党员参与社区建设,参与公益活动;加强居民之间的联系,对困难群体进行帮助。“党员是24小时的党员,一个党员一面旗。每一个社区都建设好了,全区的街道工作就上了水平,这样就为首都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奠定了基础。”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九次党代会上九位年轻人(2002/05/22/ 15:58)
女经理王秀兰盘活“张一元”(2002/05/22/ 15:56)
“男孩女孩”酒吧出了个党支部书记(2002/05/22/ 15:55)
图文:首钢三名女代表结合基层实际讨论报告(2002/05/22/ 15:55)
图文:教育团代表就教育改革问题畅所欲言(2002/05/22/ 15:53)
文明之都焕发光彩 首都文化事业发展蒸蒸日上(2002/05/22/ 15:52)
北京旅游业目标:47亿美元(2002/05/22/ 15:51)
代表发言摘登:凝聚力量 开拓创新(2002/05/22/ 15:50)
北京第九次党代会落幕 贾庆林等当选市委委员(2002/05/22/ 15:50)
图文:分组讨论结束后代表们谈笑风生走出会场(2002/05/22/ 15:49)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