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社保资金竟被挤占挪用 行政监察部门如数追回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3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广州市监察局昨天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行政监察法》实施情况时透露,1998年以来,广州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共立案查处违纪违法案件1516件,党纪、政纪处分1570人,其中局级59人,处级221人,挽回经济损失32.23亿元。

  2001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处扰乱市场经济秩序案件20件,处理18人。查处建设领域违纪违法案件31件,其中涉及局级干部9人,处级干部5人。如查处市国土房管局副局
长邓以铭以及市规划局等单位20人受贿案,涉及金额2600多万元。2000年以来,对全市国有企业下岗职工基本生活保障资金、失业保险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和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资金等“四项资金”的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面达100%,进一步规范了“四项资金”的管理使用。仅2001年就查出被违纪挤占挪用在外营运的社保资金基金数亿元,通过诉讼追回在外营运的社保资金4.3亿元。

  (洪启旺仁达)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监察部长何勇谈推进廉政勤政建设六点举措 (2002/05/23 06:28)
在劳动监察部门的调解下,打工者拿到了血汗钱 (2002/05/22 15:22)
马铁山强调:围绕经济建设开展纪检监察工作 (2002/04/23 10:03)
尉健行在闽考察时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提出要求 (2002/04/19 17:05)
中国检察机关将严打黑社会组织和挪用公款犯罪 (2002/05/18 10:09)
何为挪用公款“归个人使用” (2002/04/29 11:22)
挪用公款有三种情形 全国人大作出具体法律解释 (2002/04/28 23:25)
全国人大对黑社会组织和挪用公款作出立法解释 (2002/04/28 17: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