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莽汉夜放氯气 熏倒四十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4日01:30 辽沈晚报

  本报大连消息(侯晓颖王丽军特派大连记者李军)两个外来打工人员买了一个氯气罐,趁着夜色在大连市中山区老虎 滩东沟放氯气,准备把氯气罐当废铁卖,没想到却闯了大祸,大量外泄的氯气将40余人熏倒。经过医护人员的全力抢救,昨 天下午,这些患者已经全部脱离了危险。

  大连市中山区老虎滩东沟一带大多是偏厦子,住的都是外来劳务工。前天晚上,内蒙
古自治区来连的劳务人员王景安 被刺鼻的味道熏醒,他用尽力气撞开家门,全家人也醒过来了。等他们一家人跌跌撞撞走出来,发现街上到处都是人,大家全 都剧烈咳嗽,喘不上气,站立不稳,腿直打晃。有的自己乘坐出租车去医院,有的急忙拨打“110”、“120”求救。

  中山区老虎滩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抽调全部警力赶赴事发现场,迅速疏散居民。“120”急救中心将中 毒患者送往医院。据大连铁路医院急诊科主任刘占春介绍,当天晚上11时30分左右,先后有21名氯气中毒患者乘出租车 来到医院。这些患者大都衣衫不整,自述头晕、恶心、胸闷、周身无力。医务人员迅速投入救治工作,给他们吸氧、解痉挛、 镇咳、打激素。治疗后这些人的症状已经明显缓解,其中7人离开了医院,余下的人还在观察。

  据老虎滩派出所吕副所长介绍,近日,湖南省来连打工人员梅小成和王某在虎滩乐园某厂买了一个长约2米、直径有 半米的氯气罐,他们将氯气罐拉回来后,趁着夜色将氯气放掉,准备第二天把氯气罐当废铁卖,不想闯了大祸。

  据了解,经过大化医院、铁路医院、儿童医院的医护人员全力抢救,40多名氯气中毒人员现在已经全部脱离了生命 危险。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