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西部大开发专题 > 正文

迎接西博会 成都两万的哥誓师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4日05:2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李凌)为了迎接西博会召开,136家出租车公司8000多辆出租车,24000多名从业人员昨日共同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成都撒下第一张名片。昨日下午3时,全成都市136家出租车公司代表按6大片区划相聚并发出了共同的倡议。在西博会期间,的哥的姐们共同的目标是诚信、文明、安全、畅通。他们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服从交警指挥,自觉维护交通秩序和社会治安秩序,见义勇为,弘扬正气,协助交警打击“两抢、两盗”,主动为公安机关提供侦查线索,行车中做到礼让三先、礼貌行车,不开违章车,不开斗气车,不开带病车
,不随意掉头,抢道,压线,不拒载,不甩客,不宰客。从昨天开始,各出租车公司已对所有营运车辆开始进行安全性能、标志、标记、头套等车内设施检查,不合格的车辆立即整改,经复查合格后,才能允许投入营运。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达昌寄语—将西博会办成四川的品牌(2002/05/24/ 05:12)
“西博会”招牌四川独享 顶级名星阵容亮相(2002/05/24/ 03:47)
科博会速递:西部省区展位几乎占了半壁江山(2002/05/23/ 20:14)
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 把西部建设得更加秀美(2002/05/23/ 11:19)
重庆:西部大开发中崛起的城市(图)(2002/05/23/ 11:18)
西博会为国际要员提供一级安保 十部门大演练(2002/05/23/ 03:22)
虚拟美眉直播西博会(2002/05/23/ 03:19)
江泽民在四川调研就干部和西部开发作重要讲话(2002/05/22/ 19:31)
江泽民在四川就党建和西部大开发调研(图)(2002/05/22/ 19:07)
开发西部世行期盼合作(2002/05/21/ 03:31)
西部大开发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