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达昌寄语—将西博会办成四川的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4日14:3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下午5时,副省长李达昌在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称,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明天就将隆重开幕,来自全球几十个国家的上千客商届时将云集成都。

  创三届博览会之最据介绍,本届西博会参展的境内外厂商

  超过1000家,展位1400多个,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特装展区达8000多平方米,均创三届博览会之最。博览会将推出全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383个,总投资80亿美元以上。各市州还推出了上千个招商引资项目。

  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中央电视台等一百多家新闻单位将派出强大阵容参会报道。

  中外客商云集

  截至5月22日晚,国(境)外参会代表人数已达到1200多人,预计开幕时可达到1500人左右。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等20多个国家和国内辽宁、吉林、北京等省市纷纷组团参会。其中,广东省派出的300多人的庞大洽谈采购代表团特别引人注目。参加西博会的省内第一个政府代表团———遂宁市代表团昨日已抵达蓉城。

  世界银行行长沃尔芬森、法国-四川交流协会主席贝尔纳·德伯雷、中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席丹娜·舒伯特、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总裁邓观瑶、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库斯提亚等重要客人也将出席会议。

  办成“西部的品牌”

  新闻发布会上,李达昌副省长说,在中国国际贸促会的大力支持下,西博会才得以诞生和顺利举办。以前曾举办过两届,但今年是首次以“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命名。四川要北学西安,南学昆明,东学重庆,不仅要把西部博览会年年办下去,还要越办越好,把西博会办成四川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的一张闪亮的品牌。记者苗曦秦涛实习记者文雅实习生米强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