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正在乌克兰进行友好访问的李瑞环踏访雅尔塔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6日08: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雅尔塔五月二十五日电(记者景笑林)风光秀丽,气候宜人的克里米亚半岛上的雅尔塔市今天迎来了中国的客 人。正在乌克兰进行友好访问的中国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今天来到这里,踏访这座驰名世界的历史名城和旅游胜地。

  当地时间上午九时许,李瑞环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雅尔塔市西南三公里处的里瓦几亚宫。这里曾是俄国最后一个沙皇尼 古拉二世的夏宫。二战期间著名的苏、美、英三巨头参加
的雅尔塔会议即在此召开。

  在这里,李瑞环先后参观了雅尔塔会议的谈判大厅、罗斯福曾使用的办公室及沙皇尼古拉二世的行宫等,并详细询问 了这里的环境、建筑等。

  随后,李瑞环驱车来到位于南部海滨的沃龙佐夫宫。这座富丽堂皇的宫殿收藏着二万余件珍品,其中包括中国展厅、 俄罗斯和西欧十六至十九世纪的名画。在依山傍海的沃龙佐夫宫前,李瑞环高兴地与随行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今天晚上,李瑞环还将出席雅尔塔市长布莱科举行的欢迎晚宴。

  李瑞环是昨天下午从基辅飞抵乌克兰唯一的自治共和国克里米亚的。在机场,李瑞环受到了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最高 苏维埃主席杰伊奇等的热烈欢迎。其后,驱车抵达雅尔塔市。

  明天,李瑞环将结束对乌克兰的正式友好访问,乘专机飞往英国,继续他的欧洲四国之行。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