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泽民在重庆调研强调加强中国共产党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6日08: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重庆五月二十五日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近日在重庆调研。他指出,实现改革和 发展的目标,做好各项工作,必须从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全面推进中共建设,把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得更加朝气蓬勃,把各级中 共组织建设得更加富有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把中共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团结统一。

  五月二十一日至二十四日,江泽民先后考察了重庆市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建
设,考察了西南铝业集团有限责任 公司、皇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海扶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并深入居民小区看望了群众。

  据新华社报道,考察期间,江泽民就中共建设和西部大开发发表讲话。他指出,西部地区要加快经济发展步伐。西部 一些地区具有工业基础较好、科技力量较雄厚、教育较发达、商业较繁荣等综合优势,应该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条件,抢占先 机,有所作为。应该积极借鉴国内外的先进科学技术,大力提高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带动其他制造业的发展。要进一步加快 以交通、通信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推进经济结构的战略调整,着力改善和优化发展环境,不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

  在谈到加强和改进中共建设时,江泽民指出,新世纪新形势,必须全面推进中共建设,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 。要以创新的精神研究和解决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面临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作出符合实际情况和时代要求的科学回答,从 而更好地指导实践。必须适应实践和时代的发展,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用新的思想观念、新的思维方式和新 的行为方式,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和科技创新。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