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科博会速递:95亿元巨资打造北京国际传媒大道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6日08: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五日电(记者于晶波)今天下午,北京市宣武区人民政府举行了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 览会国际传媒大道项目合作洽谈会签约仪式。在本次洽谈会筹备和举办期间,有关合作方达成了八个项目的合同、协议和意向 。这些合作项目的投资总额为近九十四点六五亿元人民币,其中合同和协议投资总额为五十八点六五亿元人民币。

  宣武区在此次“国际传媒大道项目合作洽谈会”中推介的一批重点建设项目引起了
海内外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其中的 一些项目如先农坛医学科学城、琉璃厂一期改造工程等,尤其是首次整体推出的国际传媒大道重点规划项目,更是广大投资者 关注的热点,成为本届科博会上的亮点之一。

  记者了解到,签约仪式上正式签约的五个项目分别是国际新闻中心、广安危改片、琉璃厂文化区一期改造工程、北京 先农坛国际医学科学城和天桥危改区南区公建等宣武区重点建设项目。其中,规划建设的国际传媒中心,占地四十二公顷,总 规划建筑面积六十多万平方米,投资总额三十六亿元人民币,建成后将成为国际传媒大道又一个重要的标志性建筑。

  随着本次洽谈会签约项目的引资成功和正式启动,不仅先农坛医学科学城、琉璃厂文化区和天桥民俗特色区等宣武区 重点功能区的开发建设跨出历史性的一步,而且将使国际传媒大道的建设初具规模,使文化底蕴深厚的宣武区的城市面貌发生 新的更大的变化。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