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历时7天的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于昨日降下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6日12:42 海南日报

  新桂网南宁讯(记者 陈江)历时7天,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5月25日降下帷幕。

  本次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围绕“科技创造未来”和“科技创新、富民兴桂”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面向科技生产第一线科技服务活动:面向广大干部群众的科技报告会和科普讲座;面向中小学生的科技创新作品展览、航空航天科技知识竞赛、天文知识制作比赛和科普
故事会比赛;面向企业青年工人的岗位技能竞赛;面向社会的广场街头科普宣传和文艺表演;面向公众尤其是中小学生的科技教育基地开放;面向厂家、商家的科技成果推介活动等一系列大规模的群众性活动。突出了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动公众科技意识的提高,是推进科技与经济结合新突破的一次具体生动的展示、交流。

  据了解,活动周期间,全区各地在城市、乡村开展了近千次群众性科技活动,共有数万名科技人员和机关干部、100多万群众参加了科技活动周的各项活动。仅自治区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就组织开展了30多项科技活动,吸引了十多万群众前来参与,充分体现知识性、普及性、群众性和全面覆盖、全员参与的特点。

  闭幕会上对获得“展望未来科普故事会”、“中学生航空航天科技知识竞赛”、“青少年发明创新作品展览”、“中小学生天文小制作知识竞赛”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纹枰来源:广西日报作者: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国科技活动周蔡吉祥作客广西上科普课 (2002/05/24 13:54)
全国科技活动周 广西各项活动吸引人 (2002/05/21 13:42)
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精彩纷呈 (2002/05/15 15: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