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华航一客机坠海专题 > 正文

已有华航空难部分大陆乘客的家属经香港赴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6日16: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五月二十六日电(记者董会峰)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华航”香港分公司的邓先生今天透露,已有华航 失事客机的大陆遇难者家属乘今天上午经香港转机赴台,他知道的有两人。

  负责接听“华航”香港紧急热线的一名小姐也称,部分大陆家属的赴台手续正在加紧办理中。

  但中华旅行社香港机场办事处的主管黄小姐向本社记者表示,只是接到大陆乘客家属的一些查询电话,但迄今还没有 人前来办理转机手续。中华旅行社已做好一切准备,一旦接到大陆家属的申请,将以最短的时间予以办理。

  今天早上七时四十分许,本社记者赶到香港国际机场。但见中华航空香港分公司的柜台前,有十多名乘客正在办理登 机手续。有数名香港记者在旁守候。“有多少大陆、香港遇难乘客家属今日赴台?”记者就此一连问了多名“华航”工作人员 ,均被告知不清楚。

  本社记者在机场看到,今日乘坐“华航”的乘客还是很多。其中,包括一个四十多人的台湾老年人旅游团。他们刚刚 去大陆福建、桂林“十一日游”。当记者问起昨日“华航”坠海事故时,她惊讶地说:“是真的吗?太惨了!”

  从台北县来港的罗焕生先生,正在不远处翻看一份今天出版的香港报纸。他说,他和儿子来香港旅游了四天,今天准 备坐“华航”飞机回台北。原来的航班时间是十点四十五分,临时被告知提前到十点五分。他是昨晚十一时从电视知道“华航 ”悲剧的。

  十时五分起飞的“华航”班机上,还有一些大陆及外籍乘客。他们的回答大多是:飞机经常坐,没必要因为个别事故 而过于担心。

  临近正午,记者再次询问“华航”香港分公司的一位主管。他表示,“华航”今天共有十四个从香港飞台湾的航班, 跟以前差不多,运作正常。

  国泰航空的服务柜台紧挨着“华航”。国泰的一位工作人员说,今天国泰飞台湾的航班一共十一个,中午以后的航班 都已客满。

  昨天下午,“华航”一架从台北飞往香港的波音客机在澎湖外海失事,据知机上有九名祖国大陆乘客和五名香港人。

   短信世界杯站,随中国队征战世界杯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搭乘台湾华航班机的旅客纷纷加大保险金额(2002/05/26/ 16:03)
华航空难疑云重重:若爆炸为何遗体仍然完整?(2002/05/26/ 15:48)
华航客机“黑匣子”搜寻工作预计将非常困难(2002/05/26/ 15:47)
资深飞行员认为金属疲劳可能造成飞机瞬间解体(2002/05/26/ 15:21)
组图:香港赴台湾航班运营没有受华航失事影响(2002/05/26/ 15:04)
台湾彰化乡间发现的可疑物就是失事飞机遗物(2002/05/26/ 15:01)
华航空难已搜寻到51具遗体 8具遗体身分获确认(2002/05/26/ 15:00)
部分遗体漂过海峡中线 台当局望大陆协助搜救(2002/05/26/ 14:59)
华航空难香港旅客增至6人 部分家属台北等消息(2002/05/26/ 14:57)
华航空难部分大陆乘客家属抵台处理善后事宜(2002/05/26/ 14:54)
台湾华航一客机坠海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