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结束对乌克兰的友好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6日18: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辛菲罗波尔五月二十六日电(记者景笑林)当地时间今天上午,中国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乘专机离开克里米亚 自治共和国首府辛菲罗波尔前往英国,从而结束了他对乌克兰的正式友好访问。

  李瑞环于本月二十二日抵达乌克兰首都基辅,开始对这个位于欧洲东部的国家进行为期四天的访问。

  中乌两国人民有着悠久的传统友谊,李瑞环此访正值中乌建交十周年之际。访乌期间,李瑞环分别与乌克兰总统、总 理及最高苏维埃主席团负责人等进行了诚挚友好、富有成果的会谈、会见,就加强两国在各个领域互利合作和共同关心的国际 问题广泛深入地交换了意见,进一步增进了相互理解与共识,加深了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访问取得了圆满成功。

  访问期间,李瑞环还先后到基辅安东诺夫飞机制造厂试飞基地、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等参观访问,并会见了中国驻乌 克兰使馆工作人员、中资企业、华人华侨及留学生代表。

  临行前,李瑞环表示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乌长期稳定、平等信任、相互协作的全面友好合作关系在新世纪 必将得到长足发展。

  当地时间今天中午,李瑞环将飞抵伦敦,开始对英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完)

   短信世界杯站,随中国队征战世界杯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