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专题 > 正文

河南省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实践“三个代表”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31日07:59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为推动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迎接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5月28日,省委宣传部在郑州召开全省各界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座谈会。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常有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与会同志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体会、做法和打算。大家一致认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我们的行动指南,是做好各项工作
的根本指针。做好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开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最根本的就是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在各项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三个代表”的要求。

  常有功在讲话中指出,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提出以来,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发表以来,全省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热潮。目前的关键是,要在已有的基础上,加大力度,把学习宣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向深度和广度推进。向深度推进,就是要在提高认识上深入,在理论和实践上深入,在统一思想上深入,更好地领会“三个代表”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向广度推进,就是要增强自觉性,扩大影响面,让“三个代表”深入人心,更好地运用“三个代表”指导实践。当前,改革发展的任务很重,维护稳定的任务很重,统一思想的任务很重。越是这样,越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首先要在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统一思想、团结奋进上下工夫,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统一思想中形成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要树立强烈的创新意识,把坚持马克思主义同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统一起来。学习实践“三个代表”,对各行各业、全体党员都很重要,而各级领导干部是关键。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学习、实践“三个代表”的表率,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六大召开。

  参加座谈的有:辉县市回龙村党支部书记张荣锁,登封市委书记刘全心,省作协主席张宇,安阳红旗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正,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玉祥,省委党校教授孙玉杰,省社科院研究员何向阳,洛阳市吉利区法院院长孔松涛等。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直机关和人民团体认真学习江泽民“5-31”讲话(2002/06/03/ 18:26)
江泽民: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 全面贯彻“三个代表”(2002/05/31/ 19:11)
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 再创实践“三个代表”的新佳绩(2002/05/31/ 14:09)
肖扬:以“三个代表”为指导将“严打”推向深入(2002/05/29/ 21:48)
中宣部举行基层干部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座谈会(2002/05/29/ 18:01)
全面贯彻“三个代表”要求大力推进科学技术创新(2002/05/29/ 11:17)
江泽民:全面贯彻“三个代表”要求 大力推进科学技术创新(2002/05/28/ 22:05)
肖扬:用“三个代表”指导审判工作 建设高素质的职业化法官队伍(2002/05/27/ 21:15)
肖扬在云南考察法院时强调:用“三个代表”指导工作(2002/05/27/ 15:32)
加拿大外长强调通过和谈解决巴以冲突(2002/05/26/ 23:06)
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廉价机票在这里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