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与唐山共建极富荷兰风情的海岛旅游区 3年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3日06:3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煦) 昨天,首期设计费达8万美元的荷兰荷隆美集团的设计师来到北京。一个极富荷兰风情的海岛旅游区将成为北京人周末游的好去处。

  昨天,中央及北京市、唐山市和中国银安集团有关负责人,与荷兰荷隆美集团在京举行了唐山月坨岛建设规划评审会。记者向负责规划设计的4名荷兰专家组的总设计师巴宁克先生讨来数十幅规划图。记者看到,荷兰专家们异想天开地把整个海岛用一道海堤围起来,海
堤与海岛之间一圈人工运河。游客登岛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荷兰典型的古典建筑风格的主旅馆,岛上按功能区别,沿海边分别设置荷兰农舍、古典城镇,郊区小镇、别墅区、购物区和中心广场等。

  据唐山旅游局李金生局长透露,这个项目主要利用地处渤海湾,背靠北京、天津、唐山等大城市的优越地理位置,建设一个以休闲度假为主的国际化新型海岛旅游区。这个项目全部费用预算为3亿元人民币。目前这项工程已经开工,并具备接待能力。李局长预测,全部完工需要三年,预计五年后就可回收全部投入。

  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来月坨岛旅游人次预计会突破80万人次,而60%的客源将来自北京。“这块岛屿将成为继北戴河、南戴河海滨旅游之后的又一旅游新热点。”

  据悉,首期设计费达到8万美元的荷兰荷隆美集团是一家在欧洲极负盛誉的著名综合性大型上市公司,它在海岸、湖泊、水系的建设、规划方面非常有经验。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市旅游行业今起开始大检查 (2002/05/24 17:37)
北京旅游业目标:47亿美元 (2002/05/22 15:51)
“五一”北京旅游业进账34亿元 (2002/05/08 21:37)
休闲度假取代走马观花 北京人旅游观念开始转变 (2002/05/07 01:54)
五一外出旅游者昨已动身 北京火车站人数骤增 (2002/05/01 02:59)
首届北京站黄金旅游周开幕 (2002/04/30 11: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