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环保使深圳变得如此美丽 联合国盛赞深圳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3日08:47 南方都市报

  昨天(6.2),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官员Elisabeth Guibaud—Cox(以下称伊莉莎白)在检查完“世界环境日”国际纪念活动主会场的筹备情况后,对深圳在“世界环境日”国际纪念活动方面的筹备工作表示十分满意,对深圳22年来在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进行了高度赞扬,并说:“设立‘6.5’世界环境日是为了唤醒人们对环保的重视,而对我个人来讲,我希望每天都应该是环保日。”

  【环保使深圳变得如此美丽】

                 

  伊莉莎白女士是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对外联络部负责人,此次是她第二次来深圳。由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将今年“6.5”“世界环境日”国际纪念活动主会场设在深圳,因此,她与联合国全球环境500佳论坛本届主席Marilyn Mosley等人于前天晚上一同抵达深圳,检查主会场的筹备情况。她在听取了深圳市有关部门的汇报并参观了部分活动场所后,对深圳的筹备工作表示十分满意,称完全可以打满分。她说:“深圳从建市之初就确定了坚持不以牺牲环境为代价的发展战略,这一点十分可贵。不但深圳市政府在政策方面对环境保护进行倾斜,我还在深圳人身上发现了很强的环保意识,正是基于这些原因,才使得深圳这座城市变得如此美丽。”

  【青少年环保作品展引来惊叹】

                 

  昨天下午,一场主题为“建我绿色家园——使地球充满生机”的环保作品展在五洲宾馆举行。这个展览展出的100余件作品包括摄影作品、绘画作品、手工作品等,主题都与环保有关,大多是由深圳市青少年亲手制作的。伊莉莎白女士在参观展览的时候,不时为一些构思奇妙的作品发出惊叹。在参观结束时,她甚至表示,希望有关方面能赠送她两件作品作为纪念。

                 

  随后,伊莉莎白女士一行人驱车赶到龙岗区,参观了该区正在举办的环保科技展。这里展出的部分环保科技产品引起了她的浓厚兴趣。在参观结束后她表示,龙岗区重视环保科技的做法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编辑:何静文)

  相关频道:南粤消息作者:记者李斌通讯员孙烽新闻来源:南方都市报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戴玉强腾格尔黑豹 众星云集“环保”晚会 (2002/06/03 07:47)
四大惊喜带给环保巨人 (2002/06/03 06:09)
-环保产业基地 将现京西 (2002/06/03 06:40)
环境容量达极限 环保专家建议限制漓江日游客量 (2002/06/03 06:45)
申城风景线:五万盆“环保花”进了上海市民家 (2002/06/03 06:52)
环境容量达极限 环保专家建议限制漓江日游客量 (2002/06/03 06:54)
图文:中国桂林国际环保论坛开幕 (2002/06/02 20:43)
东台环保局等成功试验 中华鲟本月放流回海 (2002/06/02 16:37)
环保小学生街头考大人 (2002/06/02 05:19)
儿童节南极考察船“雪龙号”为孩子上环保课 (2002/06/01 20:48)
国家环保总局透露中国初步形成环保法律体系 (2002/06/01 12:11)
云南丽江老君山环保有绝招 一袋垃圾换10元早餐 (2002/06/01 11:12)
“十五”期间我国环保投资共需7000亿元 (2002/06/01 06:28)
哈市环保产业发展最快形成十大行业 (2002/05/31 15:07)
哈市太平区新乐小朋友环保迎“六一” (2002/05/31 15:07)
火热北京车展 联合电子诠释环保节能主题 (2002/05/31 15:31)
强调环保理念--丰田汽车是如何利用废弃物的? (2002/05/31 10:27)
秦岭水泥推出绿色环保水泥 (2002/05/31 09:20)
环保总局:严禁进口污染环境的电子垃圾 (2002/05/31 09:24)
环保小天使“六一”大行动 (2002/05/31 01: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