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英国列车发生出轨事件 凤凰卫视女主播重伤专题 > 正文

刘海若7日离开英国 返回中国接受进一步治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8日08:3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7日电 5月10日在英国火车事故中受伤的香港凤凰卫视主持人刘海若7日晚离开英国,乘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班机返回中国接受进一步治疗。

  专程前来伦敦接刘海若回国的北京宣武医院脑外科专家凌锋教授在7日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刘海若的原发性脑损伤并不重,但复合外伤造成的继发性脑损伤比较严重,目前她仍处于昏迷中。不过她生命体征平稳,还出现了一些好转的迹象,例如散大的瞳孔有所缩小
,CT扫描表明脑室已经开始恢复大小,脑中线也开始复位。凌锋教授5月中曾飞赴伦敦参与对刘海若的会诊。

  国际SOS救援中心的专家将与凌锋教授一起护送刘海若回国。该中心中国区负责人说,刘海若的基础治疗已经结束,接下来需要长时间的恢复治疗,处在亲人身边和中国文化环境里,对她的恢复将更加有利。

  长达11个小时的飞行对昏迷中的刘海若将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为了保障她在飞行中的安全与舒适,国际SOS救援中心对飞机设备、护理人员、医疗器械等作出了详尽安排,并考虑到了缺氧、飞机振动等多种情况。

  刘海若回中国后将在北京市宣武医院接受治疗,凌锋教授是她的主治医生。凌教授说,宣武医院从上到下都高度重视这件事,成立了由神经外科、普通外科、胸外科、高压氧科等多科专家组成的抢救治疗小组,以及进行24小时护理的5人专门护理小组。北京市卫生局还组织北京各大医院专家特别是神经外科专家准备进行专门会诊,制定下一步治疗计划。

  凌锋教授表示,医院将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和浓浓的同胞情,全力以赴、千方百计救治刘海若,只要有一线希望,就会付出百倍的努力。(完)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国车祸凤凰金牌主持重伤追踪:刘海若今日抵京(2002/06/08/ 08:28)
刘海若昨晚乘国航班机离英 今天抵京后直送宣武医院(2002/06/08/ 06:00)
刘海若将于明天下午飞抵北京 宣武医院准备就绪(2002/06/07/ 08:48)
刘海若最快于明日直飞北京 舱尾腾出三排座位放担架(2002/06/06/ 10:54)
北京四医院会诊刘海若 救治过邓小平的专家亲自出马(2002/06/06/ 09:56)
刘海若仍昏迷不醒 家属决定7日启程赴北京治疗(2002/06/06/ 08:29)
家人证实刘海若将送京治疗 凌锋医生将再赴伦敦(2002/06/05/ 08:14)
刘海若追踪:拟将以SOS航空方式离英转院治疗(图)(2002/06/04/ 09:06)
刘海若将回京治疗 家属已与北京宣武医院联系(附图)(2002/06/01/ 07:26)
刘海若病情有所好转 院方已经同意其转院(附图)(2002/05/31/ 14:25)
英国列车发生出轨事件 凤凰卫视女主播重伤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儿歌-两只老虎
[N]许茹芸-真爱无敌
[M]孙燕姿-天黑黑
[M]庾澄庆-情非得已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