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卫生署推出反吸烟计划 “无烟草、我自豪”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8日21:59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6月8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推出的“无烟草、我自豪”反吸烟计划,受到香港中小学生的欢迎。

  香港反吸烟计划工作小组主席梁永安今天说,为了避免青少年受到烟草毒害,卫生署港岛西地区健康委员会获得健康护理及促进基金拨款资助,于本学年在中西区及南区推行“无烟草、我自豪”反吸烟计划,透过反吸烟教育和宣传,使在学的青少年认识吸烟的祸害。

  活动内容除了制作和发放反吸烟宣传品外,其重点项目是反吸烟课堂活动。委员会分别为小学和中学制作不同的反吸烟教材,由健康推广主任在去年11月至今年3月期间到区内参与的中、小学校进行反吸烟课堂活动,透过游戏、问答比赛、小组交流、角色扮演等有趣的活动方式将吸烟的害处、吸烟并非成熟形象的观念和拒绝吸烟引诱的技巧带给学生。课堂活动共进行了70多节,参与学生超过1000名。

  反吸烟计划的绘画和网页设计比赛则在今年3、4月期间举行,有超过200多名学生参与。(完)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香港医生指出被动吸烟会导致婴儿猝死 (2002/05/31 10:03)
香港每年约5500人死于吸烟 卫生署敦促烟民戒烟 (2002/05/31 09:00)
运动+无烟=健康又自然 香港卫生署敦促市民戒烟 (2002/05/30 19:38)
香港推出“戒烟计划” (2002/05/01 20:48)
一香港男子携带12支大麻烟入境在深圳机场被截获 (2002/02/09 12:07)
香港严打走私烟 举报可获120万 (2002/01/17 11:16)
昨夜 香港路烟雾弥漫 (2001/11/12 14:09)
香港特首家族柜船涉走私千万香烟二千四百箱 (2001/08/17 09:46)
香港香烟零售业采取行动 禁向未成年人售烟 (2001/08/02 16: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儿歌-两只老虎
[N]许茹芸-真爱无敌
[M]孙燕姿-天黑黑
[M]庾澄庆-情非得已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