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寻求刺激匿名电话报假警 长春两男子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3日10:18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6月13日电(何淑华李亚彪)长春市两名不到20岁的男青年为“寻求刺激”,用盗窃得来的手机匿名 拔打报警电话,制造恐怖气氛,结果反而把自己送进了公安局。

  今年5月28日晚,长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10”台先后3次接到一男子打来的匿名电话,扬言要在长春实施爆 炸、纵火,报复政府和公安机关。1小时后,“119”报警台也先后4次接到一名男子的匿名电话,扬言要在长春实施爆炸 和纵火。

  接警后,“110”与“119”台值班民警立即将此事向局领导汇报,局领导责成有关部门立即开展工作,侦破此 案。根据分析,这几次电话均为同一部手机打出。警方获悉持机人为吉林省松原市所属的扶余县联通公司用户,可当办案人员 赶到松原时,这名用户却称自己的手机已被曾同自己一起打工的“小伟”与“小彬”偷走。办案人员根据这位用户提供的线索 ,连续走访了“小伟”与“小彬”打工的饭店,并确定两人家在吉林省农安县哈拉海镇。

  5月31日,办案人员在农安县查清:“小伟”今年16岁;“小彬”名叫单立彬,今年18岁。两人都是农安县农 民,自今年4月份到松原打工至今未归。

  6月6日凌晨,办案人员摸清“小伟”与单立彬的住处,将两人一举抓获。经审查,两人交代了用盗来的手机多次往 松原市公安局和长春市公安局“110”台、“119”台打匿名骚扰电话,扬言要实施爆炸、纵火,目的只是“寻求刺激” 。同时,两人还交待了在打工期间盗、骗多部手机的犯罪事实。

  目前,“小伟”与单立彬已被警方以涉嫌盗窃罪名刑事拘留。(完)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