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取得四大成果 亚欧水资源管理研讨会胜利闭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3日11:00 红网

第一届“亚欧水资源管理研讨会”闭幕式

  红网6月12日长沙讯(记者匡莉芳) 6月12日下午16时,第一届“亚欧水资源管理研讨会”经过三天紧张而富有成效的讨论,在长沙胜利闭幕。

  此次会议围绕“全球水资源趋势和发展战略”等6个议题,举行了6次全体会议,并分成市与近郊、农村低地、山区开发与恢复、沿海地区等4个小组进行分组讨论,发表主题论文39篇,墙报论文50篇,着重就水资源利用、保护与管理以及如何加强亚欧水资源管理科技合
作进行研讨。

  会议取得了四大成果:一是加强了亚欧会议各成员国的互相了解,增进了友谊;二是通过了《长沙宣言》,构建了亚欧水资源管理合作与交流的基本框架;三是通过了亚欧水资源管理后续合作网络计划,构建了亚欧水资源管理网络平台;四是确定了亚欧水资源管理技术合作的优先领域及项目,并就有关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

  闭幕式主席台上就座的有:中国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庞道沐先生、欧盟代表威加斯先生、中国外交部亚欧会议高官王学贤大使、法国国家地质调查局局长卡伯纳先生、中国科技部代表罗德隆先生、法国政府代表尚多礼先生、法国研究部亚欧会议联络官鲁文女士。

             卡洛琳.威特尔女士宣读《长沙宣言》

  湖南省科技厅季益贵厅长主持闭幕式。闭幕式上卡洛琳.威特尔女士宣读了会议全体代表通过的《长沙宣言》。《长沙宣言》构建了亚欧水资源管理合作与交流的基本框架,将有力推动亚欧各方水资源管理科技合作与交流,并将作为会议成果提交今年9月在丹麦召开的亚欧会议成员国首脑会议。

  闭幕式上,中国科技部代表罗德隆、中国外交部亚欧会议高官王学贤大使、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庞道沐、法国研究部代表鲁文女士、欧盟代表威加斯先生分别致词。

  (红网记者:匡莉芳)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