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一剧毒化学品罐车泄漏 消防官兵紧急救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3日11:33 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 楚天都市报今日凌晨讯(记者张明泉 朱熙勇) 一辆运载易燃、毒性化学物品甲苯的罐车突然翻倒在地,100多名消防官兵星夜赶往现场施救。截至今日凌晨零时记者发稿时,毒品危险基本解除,但有关善后工作仍在进行。

  出事地点位于硚口古田四路与长丰路交会的新墩地段。记者于昨晚10时许赶到时,现场仍散发刺鼻的“农药”气味,一辆牌号为鄂A-80023的东风车侧翻路边,所载的10余吨贮罐
则翻倒在另一侧。在临时安装的探照灯下,5条高压水枪不停地对着贮罐猛烈喷射。

  目击者称,该车晚8时40分左右突然翻倒,流出刺鼻的液体,附近很多人感到头昏。

  深夜11时整,大吊车将贮罐转至另一台东风车上,但喷射的水枪并未停止。至记者凌晨零时许离开时,硚口区城管部门派来数台卡车,连夜铲土覆盖毒液漫过的地面。

  小资料:甲苯,无色透明易燃液体,燃烧时产生浓烟,有麻醉性及毒性,其蒸气与空气混合易形成爆炸性混合物。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江苏展开剧毒化学品和枪支弹药等危险品专项治理 (2002/06/10 21:58)
广州江门一参天古树树龄超千年 还带有剧毒(图) (2002/06/10 17:25)
“蜘蛛人”爆内幕:高空洗墙竟用剧毒清洗剂(图) (2002/06/10 10:53)
南京查获违规运输车 限载10吨车居然装40吨剧毒品 (2002/05/24 02:02)
山东境内5吨剧毒化学品险泄漏 警民急救化险为夷 (2002/04/11 18:59)
杭甬高速公路一槽罐车侧翻 15吨剧毒苯倾泻(附图) (2002/03/14 02: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